Sunday, July 20, 2008

[ 专一是什么 ](转自一位女性朋友)

一篇很有感觉的文章。。。
不妨看一看~





专一是什么。。如果以前你问我。。我一定会说专一就是我!!
以前我认为我一直以来,不管是对待我自己喜欢的人,
或者是一段感情都很专一,我一直坚定那样的自己。

最近领悟到,什么是真正纯洁的专一。。
当我接受别人对我的好时,当我在享受着那种邂逅的心情,
我忘了那也是一种肉眼上看不见的背叛。

这并不代表你不再爱他。。
只是,有时候我们,忘了对换彼此的位置去体会别人的心情。

相信很多女生都享受别人把自己捧在手掌里。。
有时候你不觉得你有错,因为你的贪恋之心把你的专情给埋没了。。

有多少人可以抵挡汹涌而来的欲望和爱。。
花心本来就是人性的贪欲。

想想,难道你真的从来没有做错过吗?
当你会接受追求者对你的好,
哦而想念你与旧男友曾经的点点滴滴,
制造谎言,放荡自己,尝试新鲜于刺激的东西,
当你领悟到怎样才能控制心中的欲望,
你不会再给自己任何借口,再美丽的谎言,再难受的孤单与空虚,
那只是一种荒谬的掩饰不负责任的自己。



by: P.L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