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 已不再 ]





不屬於自己的硬留 也留不住!!
留住了 也不幸福
要分開的人理由 藉口會特別多
說的都是爲對方好似的
自己都沒問題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自己
一開始 不就都知道了
又何必現在才再說?!


愛就是愛
愛就是心裡只有這個人
就是只有他沒其他的人

愛也是了解他 懂他 明白他
而不是因為依賴 需求
嘴裡要是說啥 就做到啥
不要太弱 出一張嘴
有人說嘴裡說 不代表行為做的到

但我說的出就會努力去做
並不會說一回事做一回事


愛不是時時刻刻陪在身邊才算愛
就算沒出現 一通電話也好


能在自己任性的說
我想你的時候
你也回應我也想你
能在我想見你時
回應我也好想看到你
然而 现在已不再像从前
因为你已经把一颗爱你的心


遗留在 时间的裂缝
再努力的我 再也回不了
你的心边...










-伸-

2 comments:

LilianBeii said...

哥啊,
超喜欢你的这篇文章哦..~

哈哈
我很坏
把你这篇文章放在我的部落让网友欣赏呢~

你不介意的吧..?
哈哈

他们都说很棒哦..=)

Json said...

haha... oki oki...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