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 愛情裡最殘忍 ]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困難
好的愛情不用假裝
壞的愛情卻必須假裝愛 或 不愛
我愛妳,鼓起勇氣對我說。
搖搖頭,對不起,你只是好朋友。
愛情沒有對錯,只怪上天亂撮合。
鼓起勇氣再說一次:我愛妳。
我只能輕輕嘆息,讓你承受寂寞……

愛一個人,只能傻傻的等。
就算滿身傷痕,依舊愛得那麼深。

給了心,卻換來哭泣眼神。
給了心,卻換來燒傷靈魂。

愛那麼深,愛得那麼認真。
心那麼痛,依舊嚮往雨過天晴的天空。

2 comments:

LilianBeii said...

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我最讨厌暧昧的感觉了

要爱又不能爱..
可悲

哈哈

Json said...

love just a game...
winner get hapiness~
loser... sad...

that is the r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