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 面对自己 ]

面对自己
我要 要习惯一个人...


依赖?
我想不该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
好好学习,
怎样一個人做任何事...
学习如何背上长子的背包...

为了父母,弟弟,妹妹...
要忍受一切...

分离西东的家... 可怜的弟妹...
渐渐发现我是个没用的哥哥...
对不起... 我不能陪伴你们左右...
要你们承受家离破碎的事...
我真的很想把家重建...
让你们有个温暖的家...

我会尽我所能,把家一片一片的从组...


谢谢朋友的关心...
joe 谢谢你帮我一次又一次...
谢谢你在我很无助的时候,扶了我一把...







7 comments:

Catherine Wong said...

若是你需要帮忙,若是我有能力,不要介意,我可以帮忙。。。

你的情况糟糕过我。。我也需学习一个人面对,但不是整个家的负担。。。

朋友,若有需要,我还在这儿。。。 :)

LilianBeii said...

哥哥,你要加油

我能做的就只是 -支 持 你-

加油加油

Anna Ryuu said...

加油~!加油~!
一片一片地拼凑,
为未来写下美好的回忆~

Json said...

thankz.... i will work hard for it~
i wanna built a hapi family wif bungalow... lol...

-V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son- said...

Bungalow...?
Wow...
Waiting for it...
Wat I know is..
This is de our destiny...
We can't change it..
So we hav to face the fact..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We must accept all the challenges, as the saying goes,'decide one's own destiny; be master of one's own fate'
Don't give yourself too much of stress enuf..

LeoJL June said...

哈哈
很久都没看你的blog了

看见这篇。。。
我只能说的是:“要搞好一切之前,先要搞好自己”

我的家,比你的更乱,更糟糕...
毕竟我也和家人吵了三年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搞好自己。。。 懂吗?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