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 我好嗎? ]

我,好想 好想 你
有個人問我,是否忘了你?
我回答沒有!
我反問他 那你忘了我了嗎?
他回答 你可能也沒有忘!
現在,當下,我想還是擔心,還是害怕,還是失去.......
沒有改變,沒有結果!
你好嗎?別再說很好!或許是我想太多...........
我好嗎?一點也不好,想你還是太多。
雖然說很多最後......可是沒有辦法,愛還是太多,對不起
你忘了我了嗎?你忘了當初的諾言嗎?你真的把過去都...拋開了嗎?
我沒有辦法,真的真的!
我學會不哭,學會堅強,更學會沒有你,但.....我沒辦法 忘記你
你瞭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