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 守候的愛情 ]



我們一起走......   
因為愛,所以愛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就象那晨風 吹散而去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緣的等候   
就象那雨 綿綿無期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奈的期待   

就象那烏雲背後的朝陽 暗淡了色彩



愛與不愛 兩個我
愛 要從那裡開始 又要到那裡結束


愛的路上一個人走  
路有多長遠方又有多遠   
我不能確定 但知道    



我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  
因為 接下來的路   
會有你陪我走




累的時候我會歇息   
苦的時候我會哭泣     
昨天 今天的傷痕    
只不過是一場夢    
每一個明天都將是新的



我聽到你的呼喚
我看見月圓星燦



從此   
我們一起走......   


因為愛,所以愛






No comments: